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味生椰拿鐵飲用心得

我的愛店cama又出新口味啦~~

這次是跟咖啡空少的聯名款,口味都非常奇特,每一個我都相當的有興趣。(越複雜的口味組合我越有興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動的詳細內容和發想理念我就不介紹了,此篇的主角是飲品本人,我們趕緊開始吧!

 

一、芭樂風味美式

芭樂風味美式

容量:價格(只做冰品)

L:80

首先登場的是「芭樂風味美式」!!!

我一開始滿期待芭樂美式會怎麼呈現。一開始的想像是帶有芭樂的香氣的美式咖啡,結果沒想到是如此簡單又粗暴的芭樂汁加美式咖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滿好喝的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微微的芭樂果汁甜味配上帶苦的美式咖啡。味道上兩個各司其職,不會很突兀,整體喝起來算是舒服的。

不過我姐有偷喝一口,他覺得味道太複雜了,有點噁心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

就像我開頭說的,我的味覺偏好組合很複雜的東西,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喜歡嘗試奇奇怪怪的飲料組合,歡迎來挑戰!

 

二、哈密瓜風味拿鐵

哈密瓜風味拿鐵

容量:價格

M:85

L:105

第一次接觸的哈密瓜拿鐵是多年前85度C出的品項。那個時候的我還不太喝咖啡,某一次經過85度C的時候看到哈密瓜拿鐵覺得很特別就點了一杯來喝,一喝驚為天人啊!從此之後才開始會嘗試不同的咖啡品項,算是我的啟蒙飲料吧!

這次看到cama也推出哈密瓜拿鐵我超級期待的。cama的哈密瓜拿鐵跟芭樂美式一樣,不會太甜並且保了一些咖啡的苦味,整體而言算是沒有讓我驚艷(畢竟之前已經喝過類似的飲料)但是好喝。喝到最後還會有一點哈密瓜的纖維跟瓜類植物會有的一種味道和刺舌頭的感覺,給各位參考~

 

三、鳳梨風味生椰拿鐵

鳳梨風味生椰拿鐵

容量:價格(只做冰品)

L:105

這個鳳梨風味生椰拿鐵是我這三個飲料裡面最先嘗試的,也是最讓我驚豔的一款。

自從露易莎推出生椰咖啡系列之後,過了好幾年,其他連鎖咖啡廳也終於跟進。幾個月前星巴克也出了生椰飲料系列,現在cama也跟著聯名款順勢推出生椰咖啡,讓我真的非常興奮。

這款咖啡味道可以說是相當豐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看名字應該就可以感受的到。總的來說,三著味道融合得剛剛好,我只能說真的是剛剛好。每個味道都互相配合,不會有一方特別搶戲,喝起來很順口。不得不佩服cama真的很會調飲料,這次三個聯名口味看起來都超詭異,可是他們就是有辦法調的好喝:不會太甜、不會太苦、不會味道分離,非常優秀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

結論:

這次cama夏季限定商品,我覺得大成功!!!每一個都好深得我心。如果你喝膩普通的咖啡想要挑戰不同的口味,或者單純跟我一樣喜歡嘗鮮,喜歡到處體驗,歡迎去cama買來喝喝看!

除了三款咖啡,這次的聯名還有其他的產品跟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

大家還有想看我寫甚麼文章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有去挑戰今天介紹的這三種的咖啡的人也歡迎留言分享心得~~~

 

相關文章:

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不是只有燕麥奶!cama、路易莎、星巴克植物奶飲料推薦

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

延伸網站:

cama夏日主題季活動頁面

cama菜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thrightstory 的頭像
    forthrightstory

    爽朗故事集

    forthrigh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