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

爽朗大師發現最近掀起椰子風潮,不僅各大連鎖咖啡店都紛紛推出椰子系列咖啡,連全家的千千聯名霜淇淋也有椰子口味!!!!

偏題了。今天的主題依然是我離不開的咖啡~~~

上次已經分享過各種植物奶系列咖啡,今天就專門來講椰奶系列咖啡!

這次一樣是分享大家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到三家連鎖咖啡店:cama、路易莎、星巴克再加上與星巴克同為統一集團的7-11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只要星巴克推出一款新的飲料,不久之後7-11也會推出一樣的平價版飲料呢?不愧是同一個大老闆的品牌啊~)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看見剛製作好的飲料外觀,爽朗大師砸了重本買了新的透明飲料杯(根本就是自己想買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

好了,現在開始進入正題吧 !

 

一、cama 鳳梨風味生椰拿鐵

cama 鳳梨風味生椰拿鐵

cama的咖啡是今天這四款裡面唯一有做漸層的,這也是我會想要用透明杯子的主因。

由於這款咖啡還有加鳳梨口味的糖漿,所以整體而言是偏甜的。飲用的過程中味道也比較豐富。

這個口味我第一次喝很喜歡。這次是第二次買,感覺好像沒有第一次喝到那麼驚艷的感覺,喝到最後可能會有一點甜膩感。

對於不喜歡喝甜咖啡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但對於想體驗新口味跟我一樣喜歡嘗鮮的人就可以去試試看!

 

二、路易莎 生椰拿鐵

路易莎 生椰拿鐵

這次終於買到傳說中天氣不夠熱不會賣的路易莎生椰拿鐵。

他跟生椰美式一樣都是用IF的椰子水,另外再加牛奶和咖啡。所以乳糖不耐症的朋友還是有機會拉肚子喔~

路易莎的生椰拿鐵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另外加糖。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愛喝甜的飲料,所以就沒有加糖,喝起來偏苦。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款是今天四杯裡面CP值最高的。口味不會讓人覺得很奇怪(但想到我的味覺異於常人,大家還是自己評估啊~),價格在70以內(比7-11的還便宜,自帶杯還可以折五塊)。只是有些店家不會寫在菜單上,所以想喝的話直接跟店員說要點生椰拿鐵就可以了。

 

三、星巴克 椰奶那堤

星巴克 椰奶那堤

星巴克的椰奶那堤其實就是一般那堤加價20元換椰奶。

看到網路上評價不甚理想,但不知道是我味覺真的異於常人,還是越奇怪的東西我越喜歡,其實我覺得滿好喝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

根據店員的說法是,冰的喝起來偏甜,熱的偏酸。我喝了兩次都是點冰的(夏天就很熱咩,誰要喝熱熱的飲料)等天氣涼一點再去挑戰熱的椰奶那堤(希望到時候椰奶還存在)。

味道上,我覺得跟路易莎的生椰拿鐵感覺很類似。沒有額外加糖,淡淡的椰子甜味和一些咖啡的苦澀味加上一點牛奶中和口感。想要省錢又想要體驗椰奶拿鐵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去路易莎。如果剛好有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的話也可以來試試看啦!

題外話:星巴克我個人最喜歡的組合是低咖啡因杏仁奶那堤,對杏仁奶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喝喝看喔!

 

四、7-11 冰精品生椰厚拿鐵

7-11 冰精品生椰厚拿鐵

各位讀者們真的很幸運。就在我準備要寫文章的那一週7-11開賣生椰拿鐵,所以才多了這個品項。(其實是我自己偷懶,不然早就應該發文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自帶杯的關係,店員幫我多加了一份牛奶,把杯子裝滿。我想可能是因為加了兩倍牛奶的關係,所以整杯喝起來沒有咖啡本身的苦澀感,咖啡味、牛奶味和椰子味融合得很好,非常順口。以超商咖啡來說確實不便宜,甚至和一般咖啡廳的價格有的比了。但我認為這依然是非常值得嘗試的品項,可能也是這四款裡面最適合入門的生椰拿鐵。

2023.8.5更新

7-11 冰精品生椰厚拿鐵2

文章上傳過幾天再去7-11買生椰拿鐵,這次店員就只有加椰漿而已沒有另外再幫我加牛奶了。(是不是被主管發現偷偷幫客人加料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

所以上圖應該就是正常的容量了!特別更新給大家參考~~

 

好的,終於結束這次的開箱了~不知道燃起大家對於生椰拿鐵的興趣呢?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己的飲用心得,如果有覺得好喝的咖啡也歡迎推薦!

有想要看我喝什麼特別的飲料的話有可留言告訴我喔!

 

延伸閱讀:

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cama新品夏日主題季-芭樂風味美式、哈密瓜風味拿鐵、鳳梨風味生椰拿鐵飲用心得

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不是只有燕麥奶!cama、路易莎、星巴克植物奶飲料推薦

四種生椰拿鐵分享-cama/路易莎/星巴克/7-1185度c 最推薦的三款飲料-海岩青茶、摩卡咖啡、重拿鐵咖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thrightstory 的頭像
    forthrightstory

    爽朗故事集

    forthrigh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