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星巴克全家7-11.png

又來到了大家最喜歡的飲料系列~~

今年年初超商、咖啡廳都推出了好多新品。但我覺得大部分都是以前就有的品項再做些微調,所以沒有太令人新奇的感覺。

但沒有關係,今天還是挑了三樣來開箱。到底值不值得買呢~~讓我們看下去!

 

一、星巴克-蜜桃百香抹茶那堤

星巴克-蜜桃百香抹茶拿鐵-2.jpg

我個人認為,星巴克推出的飲料基本上是無雷。這杯蜜桃百香抹茶那堤總的來說是好喝的

不過呢,喝不太出蜜桃跟百香的味道,我只喝到草莓乾的味道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星巴克-蜜桃百香抹茶拿鐵-3.jpg(上面紅色的是草莓乾)

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取錯名字了,應該要叫做草莓抹茶那堤吧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裡面的草莓乾就跟在麥片裡面會看到的草莓乾一樣,泡久了會膨脹。

總結,買一送一的時候可以買來喝喝看。是好喝的,但不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二、7-11鳳梨風味拿鐵

7-11鳳梨風味拿鐵.jpg

先講結論,不 要 買 ! ! !

這杯的鳳梨糖漿味道真的很出戲,而且很膩,整個就很像在喝鳳梨酥一樣,喝了心情會很不好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我想我對這杯沒有什麼想說的了,總之不要買就對了。

 

三、全家-泰式厚椰拿鐵

全家-泰式厚椰拿鐵.jpg

全家這次是主打泰式椰奶系列飲品。

其實全家更早已就有生椰拿鐵,當時用的是莎莎亞椰奶,喝起來比較稀。後來取消這個選項之後,今年新推出泰式椰奶拿鐵。

這次全家選用的椰奶是來自泰國的品牌 CHAOKOH 。整體而言椰奶的味道真的很濃厚,不會太甜膩。小小缺點就是他的尾韻有點苦。

剛喝幾口會覺得滿好喝的,再多喝幾口就會覺得苦啊~~

有單純喝過 CHAOKOH椰奶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是椰奶本身帶有苦味,還是是咖啡本身的苦味呢?

 

四、全家-泰式綠奶茶

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就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很想喝飲料,就跑到樓下隔壁的全家買了泰奶。

店員還偷偷跟我說泰奶好喝,他已經喝到被同事禁止再喝了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我自己覺得,以超商飲料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

價格比手搖飲店便宜一點,口感層次稍微沒那麼豐富,不過單就甜味、茶香而言,大概有70分的程度。

我想到了,很像茶味濃3倍的飲冰室奶綠!

 

好啦,以上就是2024年的超商和咖啡廳飲料新品開箱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

我覺得這一批的飲料都沒有讓我真心想要大推的欸2024年初飲料新品分享(有雷)-星巴克/全家/7-11怎麼這樣!!!

大家都變不出新把戲了嗎?還是我的口味被養挑了!我是不是要改走精緻路線,不能再走大眾路線(想太多)

不管怎樣,如果大家還有想看我試喝或是分享哪一類的飲料都可以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forthrigh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