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貼.png

又來到我們的食記了

寫旅遊攻略認真燒腦,需要一點輕鬆的內容調劑身心

這次就帶大家從桃園來到花蓮(超遠)看看這次又吃了什麼

 

這次的主角也是在網路上已經被推到爆掉的晨研早午餐

不要問為什麼我不去挖掘新的餐廳,因為我也是死觀光客,才幾天的旅遊,根本沒有過多的時間可以挖掘好嘛!(根本就沒有人問,還在自己生氣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抱歉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我也沒想到後來會寫成文章)

(為了避免盜圖嫌疑,有興趣知道更多的人就自己google吧!)

 

這間店隱身在一個住宅區的巷弄之中

整體空間是小的,位子雖然不多,但視覺效果也挺壅擠的

強烈建議想吃的同學一定要提早打電話預約,我之前前一天預約位子都已經滿了

是到現場問剛好有位子才進去,但店員好像其實也沒有想接這麼多客人

所以,還是提早打電話吧!

 

餐點的部分價格大概落在150-250之間,算是中等價位

每份餐都有附湯跟飲料,水和餐具都是自取,所以不收服務費

 

20200627_115306.jpg20200627_121144.jpg帕瑪森雞排$249

看起來好像不多,但真的吃超級飽!

因為旁邊的配菜有很多澱粉類食物,例如:馬鈴薯、地瓜,而且還很大塊

 

雞肉的部分印象中也是中規中矩

 

題外話

唉~自從吃過土耳其的雞肉之後,回台灣都覺得我們的雞肉實在是 太!遜!了!

有一次在台灣吃了標榜嫩雞肉的義大利麵,結果還是不嫩啊!

土耳其人連烤肉都可以把雞肉烤得很香又嫩、一點都不乾不柴,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雞肉可以這麼嫩

連超市買的雞胸肉也可以很嫩,真的很厲害

 

好的,ok我們回來

我想表達的就是,以我個人的標準,這個雞肉沒有到很厲害,但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標準如何,可能也有人覺得炸得超好吃也說不定

 

他的蒜香吐司是用全麥土司,這個部分還好,個人沒有特別偏好全麥土司

沙拉的胡麻醬還不錯,水果份量也滿夠的

 

總心得

我覺得整體來說是不用特地跑來吃的欸。可以剛好有空,來幽幽地吃個早午餐,再幽幽地出去玩

但是沒有說來花蓮一定要吃到,不然不甘心的程度

倒不如把這些省下來拿去吃一些真的只有花蓮才吃的到或是只有花蓮才好吃的東西

畢竟這種西式的早午餐全世界都有吧


看更多食記桃園火車站早午餐 旅人咖啡館


我的部落格主要在講土耳其與巴爾幹半島旅遊,以及交換學生的故事

想知道更多有關土耳其的事情,歡迎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爽朗故事集

forthrightstory_nametag.png

arrow
arrow

    forthrigh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