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這次呢,去台南玩了三天兩夜。結果這趟旅程最大的景點就是飯店本人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其實我們原本也是衝著康橋系列的飯店才決定出去玩的,所以真的沒去甚麼景點,就是去享受飯店。

我只能說,康橋慢旅我直接給100分。一整個太完美,光是24小時的點心吧就贏過台灣可能九成以上的飯店了吧!

前情提要完之後就來正式介紹吧!

 

目錄

一、康橋慢旅基本介紹

二、服務項目

三、實際導覽

四、訂房資訊

 

一、康橋慢旅基本介紹

這個康橋慢旅是康橋系列2020年新推出的飯店。跟其他系列一樣主打溫馨感飯店。但我沒有住過其他間的康橋,就不多做比較。以下都是針對康橋慢旅這間來註解。

 

二、服務項目

康橋慢旅服務項目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由於照片實在有夠小,很貼心的我製作成了表格給大家看

台南康橋慢旅-暖心食光 Food & Beverages
慢食 Ÿ 日 Breakfast 7:00-11:00

早餐吃飽才有活力

Get energy from your breakfast and be ready for the wonderful adventure

零食鋪 Snack Bar 15:30-22:30

悠閒的午後,來杯咖啡、茶飲,再吃之冰淇淋吧

How about to grab a cup of coffee or afternoon tea? Maybe one more ice cream

慢食 Ÿ 暮 Late Night Supper 19:00-22:00

放鬆地享受宵夜時光

Relax and enjoy your supper

酒吧 Bar 19:00-22:00

晚上聊聊天,一起來微醺

Let's get tipsy and have a late-night chat

 

台南康橋慢旅-貼心設施 Facility
腳踏車租借 Bike Rentals

騎腳踏車兜風去

Let's go for a ride by bike

自助式洗烘衣機

Self-Service Laundromat with Washing & Dry Machines

 

免費提供洗衣粉、柔軟精

Free laundry detergent and fabric softener are provided

商務電腦 Busines Desktop

商務電腦方便查詢資料

Computer provided for simple inquiry search and business operation

WiFi 免費使用 Free WiFi

搜尋房號,連上WiFi,讓網路暢通無阻

Search for your room number to connect to a WiFi Network

 

三、實際導覽

看完基本資料,就帶大家趕快實際來看看康橋慢旅有多讚讚吧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台南康橋慢旅 (後面那個高高的大樓不是飯店)

外觀就是簡單的深灰色,我是覺得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台南康橋慢旅-入口

進門以後有一塊販賣文創商品的小區塊。是康橋與日本插畫家長場雄的聯名商品。飯店大門與餐廳牆壁也有長場雄的作品。有興趣的人歡迎到場欣賞。

餐廳交宜空間 餐廳交宜空間-2餐廳交宜空間-3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餐廳區。這裡的裝潢木頭色居多,帶出平易近人的溫馨感。

講到餐廳,康橋對於食物方面真的是給得很大方。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衝著他的食物來住的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免費點心吧檯-果汁、蜜餞、茶免費點心吧檯-咖啡

可以無限享用的點心區~

那三罐小點心都是台南當地很有名的老店。感覺成本很高啊~~~ 

免費點心吧檯-杜老爺冰淇淋免費點心吧檯-杜老爺冰淇淋-2

杜老爺冰淇淋的部分也是cp值破表

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另外還有免費宵夜,只是宵夜是要拿餐券入場的,一晚可以入場一次。

宵夜

照片有點遠。宵夜內容有瑪德蓮、皮塔餅、三明治、可麗露、辣豆干(超好吃)、烤雞翅、麻辣燙(與鼎旺麻辣鍋聯名)、多力多滋、豬頭皮。

菜色可能每天會有點不同。另外聯名部分我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之前還有跟好多其他食物品牌合作。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康橋會招待每房每晚一瓶酒吧的飲料,可以選冷泡茶或啤酒。是不是很佛!!!當然,喝不夠也可以另外單點。

招待的啤酒跟冷泡茶

然後是早餐,早餐要另外購買,也是拿餐券入場的。原本想說一天吃他們的早餐,一天去外面吃。但因為附近其實也沒有太多餐廳,第二天還是跟他們加購了早餐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早餐自助吧-稀飯 我最喜歡的粥~~

早餐自助吧-麵包區 早餐自助吧早-棉花糖吐司 各種精緻澱粉類,還教你做棉花糖吐司

早餐自助吧-香菇雞湯 一大早就喝香菇雞湯,超補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喝了兩碗,很好喝欸~~ 第二天是竹筍排骨湯,也讚讚

早餐自助吧-熟食區蒸地瓜和蒸蔬菜

還有其他的歐式菜系(西班牙烘蛋、德式香腸等等)和炒菜還有涼麵,因為沒有吃就沒特別拍了。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想吃的人,趕快訂起來!!!!

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點我訂房

 

接下來就來到房間的部分

客房 衛浴 

淋浴間 洗手台 

我住雙人標準房。空間其實不會很小,兩個小行李箱攤開還是可以暢行無阻。

浴室是我喜歡的浴室。因為我選飯店的標準就是看浴室。我無法忍受很簡陋或是很有年代感的浴室,相信你們懂我的意思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完全不懂)

我覺得很用心的部分是他們的衛浴用品都是康橋自己的系列,還是大罐的,味道都很香很舒服。而且還有附潤髮乳!!!!

好多飯店都只有沐浴乳、洗髮精,比較少有潤髮乳,所以這點加分~

 

再來再來,讓我很驚豔的地方是,他們洗衣間竟然是全部免費的!!!

洗衣機、烘衣機、洗衣粉、柔軟精都免費住宿-目前住過最強飯店 台南康橋慢旅-點心吧台、腳踏車租借、

洗衣間 洗衣粉

洗衣用品

 

最後呢,就是來康橋一定要借的腳踏車啦!

康橋的假踏車都是捷安特的,而且租借都沒有限時間。但因為數量真的不多,如果遇到顛峰時段就借不到了。

免費租借腳踏車

去的第一天就借了較踏車騎去安平古堡,很近,大概騎十五分鐘不到。

安平古堡

 

好啦~這就是這次住康橋慢旅的心得啦~

想體驗超高cp值的飯店的話推薦來住住看喔!

 

四、訂房資訊

官網: https://kindnessday-hotel.com/

PChome旅遊:https://adcenter.conn.tw/32K9K?uid1=KindnessDayHotel

HotelsCombined:https://iorange.biz/32K8y?uid1=KindnessDayHotel

Agoda:http://tinyurl.com/y3kfjtag

 

arrow
arrow

    forthrigh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