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今天呢,沒有要介紹和分享任何產品使用心得或開箱,今天要久違的來講故事。但為了保留當事人權益,細節有稍微改編。

聲明:本故事沒有要抨擊任何團體。只要你認同、在其中找到歸屬感且沒有造成社會上的困擾,大家都有加入自己喜歡的團體的自由。

 

事情是這樣的。

華燈初上,我一邊買飲料,一邊等著約好的朋友前來會合一起去逛街。

在路上晃著晃著,一個女生跑來跟我搭話。

「欸~你的衣服好好看喔!你在哪裡買的啊?」

「呃…網路上」

「你的耳環也好好看喔!可以推薦我店家嗎?」

「喔~~~~可以啊」

於是我就告訴了這位女生(嗯~~我們姑且稱他興奮姐好了我被安麗了!!!)我買耳環的店,他還很認真的記下店名。

接著興奮姐就開始東南西北聊。先是說到他現在在學美容,所以都會很常關注別人的臉啊、穿搭啊、風格等等。接著又聊到以前念什麼學校~做過哪些工作~

我只能不斷的點頭表示附和。最後,興奮姐說:「我要趕著去上課了!我可以加你的Line嗎?我們可以再約出來聊!」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我、涉世未深的我、相信人性本善的我就這樣相信了他是真的很想認識我,所以也就順勢加了好友。

 

結束當天的行程,稍晚我就收到興奮姐的訊息,表示要跟我約吃飯。

我心想:「這個人是不是沒朋友啊?怎麼這麼急著要跟一個剛認識的人見面?好吧我就跟他吃吃飯,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傳了一間我的口袋名單給他,他表示認同之後就說想要帶一位一樣很愛吃美食的朋友一起。我想想,不疑有他,就答應了。

 

在見面的時刻來臨之前,想當然興奮姐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開話題和我聊天。主題大多圍繞在我平常的興趣,日常生活在做的事。

讓我感到困惑的不是聊天的主題,而是回覆訊息的速度實在是快得嚇人,彷彿都不用工作一樣。我認真一心只想著:「這個人到底是有多~~~~~閒到可以不斷的秒回人家訊息?而且你真的都沒有朋友嗎?連我自己認識很多年真的非常非常好的朋友都可能兩三天才會回覆我的訊息了。」

 

美麗又善良的我依然與興奮姐段段續續的閒聊。但由於興奮姐傳訊息的頻率過高加上閒聊內容已經快要侵犯到我的隱私了,所以我開始故意句點他,也一度後悔答應跟他一起吃飯。但沒辦法,頭已經洗一半下去了,就當作一點禮貌,還是要赴約。

 

至於吃飯的時候發生的精彩故事,且待下回揭曉~~


更多文章:

我被安麗了!!!(中集)

我被安麗了!!!(下集)

arrow
arrow

    forthrigh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